--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5-8 17:26:24
   您无法登录到 MSN Messenger 时,可能会收到以下任一错误信息:

  ·因服务临时不可用导致登录 .NET Messenger 服务失败。请稍后再试。单击帮助按钮可检查当前服务状态。

  ·我们无法使您登录到 .NET Messenger 服务,可能是因为服务或 Internet 连接出现问题。请稍后再做尝试。

  ·抱歉,目前我们无法使您登录到 .NET Messenger 服务,请稍后再做尝试。

  ·抱歉,由于您输入的登录名不存在或密码不正确,我们无法让您登录。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单击 Messenger 主窗口的帮助,然后单击帮助主题查看有关重新设置密码的指导。

  ·我们无法让您登录到 MSN Messenger,因为您的 .NET Passport 有问题。单击确定转到 .NET Passport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产生这些问题的的原因可能在于:

  - 您的 Microsoft .NET Passport 设置不正确。

  - 防火墙设置阻止了 MSN Messenger。

  - 安全设置阻止了 MSN Messenger。

  - 您的时间日期设置可能不正确。

  - 一个反病毒程序可能与MSN Messsenger相冲突。

  - 您在使用不正确的密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尝试登录。

 

  请按照所列顺序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使用连接问题疑难解答程序解决问题。

  a. 启动 MSN Messenger。

  b.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

  c. 在选项对话框中,单击连接,然后在连接设置下单击连接测试。

  注意:对于MSN Messenger 7.5,单击连接,然后在连接问题疑难解答程序在单击开始。

  d. 按照连接问题疑难解答程序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2. 确认MSN Messenger是否被防火墙所阻止。

  请移至http://webmessenger.msn.com/ 登录Web Messenger。点击启动MSN Web Messenger确认您是否可以登录。如果可以,那么MSN Messenger有可能被防火墙所阻止。如果您的计算机运行的是第三方(非 Microsoft)软件或防火墙软件(例如,Zone Alarm,Norton网络安全专家,或McAfee),请确保该软件配置为允许 Messenger 运行,然后再次尝试登录 MSN Messenger。请移至http://messenger.msn.com/help/issues.aspx 参阅相关信息。

  3. 通过执行下列操作调整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代理服务器设置:

  a. 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b.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

  c. 单击连接选项卡,然后单击局域网设置。

  d. 清除自动检测设置复选框。

  e. 单击确定,然后再次单击确定。

  4. 请按如下步骤在MSN Messenger中清除代理服务器设置:

  -MSN Messenger6.2

  a. 开启MSN Messenger6.2

  b.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选项。

  c. 在选项对话框中单击连接选项卡。清除我使用代理服务器设置。请不要选择此选项,除非网络管理员建议您这样做。

  d. 连续按两次确定。

  -MSN Messenger7.0

  a. 开启MSN Messenger7.0

  b. 单击工具菜单上的选项。

  c. 在选项对话框左侧的主题列表中单击连接,然后单击高级设置。

  d. 在SOCKS 4下删除内容

  e. 在SOCKS 5下删除内容

  f. 在HTTP代理服务器下删除内容

  g. 连续按两次确定保存设置。

  -MSN Messenger7.5

  a. 开启MSN Messenger7.5

  b. 单击工具菜单上的选项。

  c. 单击连接,然后点击高级设置

  d. 在SOCKS 下删除内容

  e. 连续按两次确定保存设置。

  5. 调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设置:

  a. 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b.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然后单击高级选项卡。

  c. 在安全部分,确保选中了以下所有复选框:

  - 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

  - 使用 SSL 2.0

  - 使用 SSL 3.0

  d. 单击确定关闭窗口。

  e. 注册 SSL 安全库。要执行此操作,请单击开始,单击运行,然后按照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的步骤进行操作。

  注意 在成功执行每个命令后,您都会收到DllRegisterServer succeeded.消息。请在收到此消息后再执行下一条命令。

  - Microsoft Windows XP 和 Microsoft Windows 2000:

  i. 键入 %windir%\system32\REGSVR32 softpub.dll,然后按 ENTER 键。

  ii. 键入 %windir%\system32\REGSVR32 wintrust.dll,然后按 ENTER 键。

  iii. 键入 %windir%\system32\REGSVR32 initpki.dll,然后按 ENTER 键。

  - 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Me) 和 Microsoft Windows 98:

  i. 键入 %windir%\system\REGSVR32 softpub.dll,然后按 ENTER 键。

  ii. 键入 %windir%\system\REGSVR32 wintrust.dll,然后按 ENTER 键。

  iii. 键入 %windir%\system\REGSVR32 initpki.dll,然后按 ENTER 键。

  f.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XP,请清除安全套接字层 (SSL) 状态和自动完成历史记录:

  i. 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ii. 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然后单击内容选项卡。

  iii. 在证书下,单击清除 SSL 状态。

  iv. 收到报告 SSL 缓存成功清除的消息后单击确定。

  6. 双击屏幕右下角的时区验证您的计算机的日期和时间设置正确无误。

  7. 请再次尝试登录MSN Messenger

  8. 如果您正在运行反病毒程序,请先关闭,看是否能登录MSN Messenger。如果可以,请联系您的软件制造厂商或查看相关文件如何配置解决此冲突。

  9. 如果您收到无效的用户名或密码或81000303错误信息,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

  确认您可以使用此帐户登录任何站点,请移至http://www.passport.com 点击登录,如果您可以成功登录,您会看见登出按钮。如果失败,请更改您的密码,您可以到http://memberservices.passport.net/default.srf/ 。 如果此方法有效,尝试再次登录MSN Messenger,请按如下步骤:

  -MSN Messenger7.0或更早的版本

  a. 在MSN Messenger主窗口的文件菜单中点击登录

  b.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c.对于Microsoft Windows XP 和Microsoft Server2003,选择自动登录,然后按确定。

  对于Microsoft Windows98,Microsoft Windows ME,和 Windows2000,选择在这台电脑上保存我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按确定。

  -MSN Messenger7.5

  a. 在MSN Messenger 登录窗口,先清除记住我的密码复选框

  b. 输入密码

  c. 选择记住我的密码保存新的密码

  d. 再选择自动为我登录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