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5-8 16:21:52

DameWare NT Utilies 的 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l 远程遥控管理功能是很多网管使用的工具,同时也会成为用户很烦的一个东东。而且也有可能成为黑客的一个工具。当你想在客户机上删除它时,你会发现,因为它是自动安装的服务端软件是以服务的方式运作的,因此,想卸载它不能到“添加 / 删除程序”中查找。怎么办?如果想删除它,我介绍几个简单的办法:

1.您只需在建立连接的情况下从客户机右下角处右击  图标,选择“退出(Exit)”即可完全删除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l 的远程控制服务端。




2.在主控端使用Remove Service 进行删除。如图:


(输入要移除服务的IP或是电脑名称)

P.S: 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l 服务器端是被动安装的,移除后,如果下次被连接时,可能会再次安装,你可以试试停止IPC$共享来禁止被安装。DameWare Mini Remote Contrl 服务器端。
[ 如何禁止匿名用户连接你的IPC$共享?]
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
Key: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Name: RestrictAnonymous
Type: REG_DWORD
Value: 1 | 2
说明:把该值设为1时,匿名用户无法列举主机用户列表;把该值设为2时,匿名用户无法连接你的IPS$共享,不建议使用2,否则可能会造成你的一些服务无法启动.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