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4-17 15:13:37
今天在网上看到电子版有下载了,这是一本不错的书,切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最值得推荐给亲朋好友,生命中最受用的礼物书!电子版下载地址:

http://bbs.jiexieyin.org/rtsysc.chm

[关于《人体使用手册》]

   《人体使用手册》在博客来,金石堂,三民书局等,健康类排行第一名;在台湾最大的网络书店博客来网络书店中,从上市之后,一直居于健康类排行榜首,至今历久不衰;是高科技人员最喜欢的健康书。



  
   身体需要的,不是灵丹妙药,而是一本正确的人体使用手册。
   现代医学面对众多无法解决的慢性病,一味的寄望未来某一天能发明新的药物,一举克服某一种疾病,这种研究方向很可能是不切实际的。
   回复正确的生活习惯,并且用正确的方法处理疾病,使人体的血气逐渐上升,修复及再生系统发挥作用,应该是人类更有机会克服慢性病的途径。
   作者用一种易理解和具创意的诠释语言,系统地向世人介绍了中医的体系以及一些常见病的防治知识,提出了保健的基本五项,简单易行,有理有据。本书结合最现代的资讯系统观点、电脑软硬体架构,把人体当作一个完满智慧的机体,并与悠久的中医养生保健理论联系起来,其理论及方法将掀起一场养生方式大革命。
  
   ★长期以来,我们用一知半解的医术来对抗疾病,许多治疗的手段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使得人体的吸收能力受到很大的阻碍。这些问题都会造成人体能量的下降,而使人体逐渐失去各种功能,造成各种各样的疾病。
   ★睡眠时间不对是现代人生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对于这个原因造成的疾病,解决之道也只有在正确的时间里将不足的睡眠补回来一途,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替代。
   ★肥胖并不是能量过剩,身体将过多的能量储存下来,反而是能量不够,使身体没有足够的能量将垃圾排出体外。并非肥胖的人容易得心脏病,心脏病才是肥胖真正的原因。
   ★回复正确的生活习惯,并且用正确的方法处理疾病,使人体的血气逐渐上升,修复再生系统发挥作用,应该是人类更有机会克服慢性病的途径。
   ★我们相信人体必定比他自己设计出来的个人电脑更完美,保持健康应该就像使用个人电脑一样简单,只要依照操作说明书,不要随便施以干扰,正确地使用就行了。这本《人体使用手册》,希望帮助大家更早地学会如何正确地使用身体。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