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3-22 9:28:32
日前,搜索巨头Google表示,已经与体育品牌耐克达成了合作关系,共同为全世界球面建立一个“在线足球竞技场”。两家公司合作建立的网站名为www.joga.com,名字源于葡萄牙语的“美丽的舞动”。据Google表示:“我们携手耐克,给为足球而疯狂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网络社区。”本周一,网站正式开张,不过目前为止该网站还是只能通过邀请的方式注册加入。据搜索巨头透露,在不久之后,将会对所有用户开放Joga.com。目前为止,该网站支持世界各地十四种语言。在合作的过程中,Google和耐克各司其职,Google主要提供网络平台和技术支持,而耐克则提供足球界的信息已经和球星球队的沟通。据悉,加入该网站的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虚拟球队和俱乐部,与此同时还可以和其他用户共享有关足球的一切资源,上传视频和图片。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