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3-18 10:09:52

新版的Blog程序已运行了好几天了。我不是程序人员,所以好多东东,我还没有上手。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测试”我认为功能增加了不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有不少的感想。我最喜欢的几个功能是:

1.模板备份:以前我老是喜欢改来改去。现在好了。可以一键恢复了。所以建议大家在改模板前先“备份模板”。

2.Tag(标签) :大家可以先看看我的Tag页面 (点击进入)。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对了,通过它对自己的Blog进行一次分析。我才发现,原来我关注的东西有这么多呀? 你们在关注什么呢?记得在新写日志的时候 写上你的“日志标签”。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整个Blog的标签云图(点击查看),我们可以通过Tag表,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3.相册:不需要再说明了。大家好好用吧。

4.博客团队:关于这个功能,我还没有测试,过几天我再写一文,详细和大家说明。请期待。

5.博客之星:要成为博客之星吗?请到你的用户后台“参数设置”中申请。

当然这个Blog的功能还不只这么多,可能需要优化的地方也不少,请大家多多提意见,有关新版Blog的更多功能请到有空阅读:帮助  http://blog.5dmail.net/user_help.asp 

liutrtuyy(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4-6 13:00:38
76r76i6r5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