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12-18 17:15:02

windows vista或是Internet Explorer 7.0用户在访问Exchange Server 2003的Outlook Web Access 的时候有可能出现异常情况,请下载KB911829或KB924334.

1.Windows vista(KB911829)补丁

在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eta 2 发行版中,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中删除了 Dynamic HTML Editing ActiveX 控件。因此,缺少了 Microsoft Exchange Outlook Web Access 依赖的功能。此更新程序替代了 Microsoft Exchange 服务器上取消的该项功能,因此 Microsoft Exchange Outlook Web Access 继续正常工作。

补丁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5bc06e8a-08eb-4976-bc68-a03ebe3a2552#QuickInfoContainer

2.Internet Explorer 7.0(KB924334)补丁
在运行 Internet Explorer 7.0 的客户端上使用 S/MIME 控件撰写邮件时,Outlook Web Access (OWA) 表单将停止响应,并停止访问运行 Exchange Server 2003 的邮件服务器,此更新将会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KB: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24334/en-us

 

补丁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41275dec-4c01-4c41-aa64-c9dbe5ea3f7e

3.另一EXchange Server (KB912939) 补丁
此更新修改了 Exchange Server 2003 的 Outlook Web Access 中的“安全 HTML”筛选,以便允许工作流应用程序代码在电子邮件表单或附件中使用 HTML POST 方法。
相关KB: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899394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912939

补丁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FB0AA1B-1509-40F0-80B0-8F2374F0177D&displaylang=zh-cn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8-12 16:21:11

更新:这个 blog发布后,有几个朋友问我是安装在客户端还是服务器端.现在特别说明一下,它们是安装在Exchange端的.如果有前后端的架构,前后端都统一安装.

类似Exchnage Server 2000的版本的Hotfix需要与微软联系获取.

cndgm发表评论于2007-9-6 1:50:56

关于Exchange Server 2000的OWA在IE 7.0无法新建邮件的补丁,我个人已从微软取得,文件名叫Exchange2003-KB911829-v3-x86-ENU.EXE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以下连接提交需求,并在接下来的表单"Required"中填入KB编号为911829: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CUHotFix_LandingPage_Request

以下为相关KB.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911829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stpuss(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8-9 17:01:09

我用了您给的装不了诶~~

我的是IBM X61 HCC

能否给予指点? 谢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