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10-11 0:14:44

最近论坛上有不少朋友提到在发送邮件到国外时经常不成功,而且收到形如:551 User not local; please try 等信息的退信,请看以下两个帖子:551 User not local; please try <forward-path> ,及 5.5.0 smtp;551 User not local; please try <forward-path> ,而且很多网友也给我发邮件提问这个问题,起初,我一直从应用层去分析原因。但前几天我看到帖子提到的另一个观点,就是因为GFW所为,我不禁为之一震,没有想到GFW把手都伸到了非80了,到底怎么回事?我在论坛的帖子中转载刘宏光网友的文章《找出GFW在Internet的位置》给大家了解一下,我本人目前不确定是否为此原因。就当是一个可能吧。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