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10-12 15:27:14
情形
启动 Microsoft® Outlook® 时,出现如下信息:

“无法安装或加载插件‘C:\Program Files\Symantec_Client_Security\Symantec AntiVirus\vpmsece.dll’。通过使用“帮助”菜单上的“检测和修复”可解决这个问题。 无法加载“C:\Program Files\Symantec_Client_Security\Symantec AntiVirus\vpmsece.dll”。原因可能是内存不足、系统资源不足或缺失 .dll 文件。”

按照错误消息中的建议使用“检测和修复”选项并未解决此问题。


解释

开始前的准备工作:如果在错误消息中显示 NavNT 而不是 Symantec_Client_Security,或者在使用 Symantec AntiVirus 8.x 或更低版本,请不要阅读本文档,而请阅读文档:“无法安装或加载插件‘C:\Program Files\NavNT\vpmsece.dll. . .


发生该问题是因为 Outlook Extend.dat 文件中查找 Vpmsece.dll,而文件位置发生了变化。

请按照“修复工具”或“手动修复”部分中的步骤来解决该问题。请单击 ()() 图标以展开或折叠每个解决方案。(如果不能展开某个解决方案,请参阅文档:无法展开 Symantec 知识库文档中的某个部分。)
    使用修复工具解决该问题
    1. 下载所附的修复工具 SavPluginUtil.exe
    2. 在有问题的客户机上运行该工具。
      该工具验证所安装的
      Symantec AntiVirus 的版本并删除与 Outlook 插件相关的不必要的 Symantec 注册表值。然后通知用户是否已删除各项或是否发现其他项。

      注意
      --可以通过添加“/s”转换参数从命令提示符静默运行该工具。 不进行任何提示,自动删除 Extend.dat
      --该工具只解决当前登录用户的问题。 如果一台计算机上有多个用户登录并且使用 Outlook,则必需为每个用户运行该工具。
      --该工具旨在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98Windows 2000 Windows XP
    3. 单击“确定”。
    4. 单击“是”以删除 Extend.dat


    手动解决该问题

    为了执行以下修复,可能需要将 Windows 配置为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所有隐藏文件。 要执行该操作,请按照“将 Windows 配置为显示所有文件”部分中的步骤执行。 如果您的 Windows 副本已按照此方式配置,并且想要尝试手动修复 Vpmsece.dll 问题,请跳转至下文中的“手动解决该问题”部分。

    Windows 配置为显示所有文件
    1. 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Windows 98/Me/2000 ,在 Windows 桌面上,双击“我的电脑”图标。
      • Windows XP 中,单击“开始”按钮 >“我的电脑”。
    2. 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Windows 98 ,单击“查看”>“文件夹选项”。
      • Windows Me/2000/XP ,单击“工具”>“文件夹选项”。
    3. 单击“查看”选项卡。
    4. 取消选中“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5. 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 Windows 98 ,在“高级设置”框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文件夹下,单击“显示所有文件”。
      • Windows Me/2000/XP ,取消选中“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并在“隐藏文件和文件夹”文件夹下单击“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6. 当出现警告对话框时,单击“是”。
    7. 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


    手动解决该问题
      1. 启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2. 查找并删除 Extend.dat 文件。
        Extend.dat 的默认位置取决于您所用的 Windows 版本:
        • Windows 98
          C:\Windows\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
        • Windows NT 4.0
          %Userprofil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
        • Windows 2000/XP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

          注意:Extend.dat 文件会在您下次打开 Outlook 时重新创建,并会在第一次打开电子邮件时安装 Microsoft Exchange 插件。
      3.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4. 浏览至以下注册表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Exchange\Client\Extensions\

        注意:在以下步骤中,保留最新的值十分重要。 只删除旧值或来自以前安装的值。
      5. 在右窗格中,会出现两个值,或可能三个值都出现。 删除较旧的 LDVP SavCorp 值。 不要删除最新的 SavCorp 值或除 LDVP 和较旧的 SavCorp 值之外的其他任何值。
        例如:如果以下三个值都显示,则删除 LDVP 和 SavCorp801,而只保留 SAVCORP90。

        LDVP
        SavCorp801
        SAVCORP90

        注意:LDVP 值用于 Norton AntiVirus 企业版 7.x 和 Symantec AntiVirus 企业版 8.0 的早期版本。
      6.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来源:http://service1.symantec.com/SUPPORT/INTER/ent-securitysimplifiedchinesekb.nsf/95635a852e8dab5d88256f000054d238/dce181443376543a88256edd005887fc?OpenDocument
l(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10-7 17:30:43

非常感谢,搞定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