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of My Blog

          ......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


Blog信息



对于我的父母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孝子,但还作的很不够;

对于我的妻子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好老公,但有时还是要惹她生气;

对于我的工作来说,我应该说作的很努力也很认真,但离MVP来说还很远

对于我的上司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听话的下属,但如果仅仅是听话,那么自己的意愿将很难实现;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应该能满足我的兴趣并且活的还算开心,但难道人生仅仅就这样活吗?

[情感&生活]无题
beatles 发表于 2005-4-24 1:48:09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一工作太忙,二业余时间又想休息,三还是懒。今天睡不着,索性填补一下本月的空白。

生日过了以后,工作方向明朗了,所以就索性开始忙了,但好像进展并不顺利。学习方面仍然是上着这学不到东西的课。至于生活方面还是那么无聊,除了上网,游戏就是踢球。五一也不知道干什么好,一直盼着五一后的IT外保服务的实施,这样就没有这么无聊的客户端维护工作了,可以好好的进行我们的异地系统集成计划的试验了。还有就是要开始愁新房子的装修了,真受不了,想弄好,又怕烦。唉,还是赶紧睡觉吧。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情感&生活]From an ordinary Chinese (抗议日本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beatles 发表于 2005-4-15 20:48:44

Dear Mr. Annan:

I hope this email find you well. As an ordinary Chinese, we strongly protest Japan's intention to be the permanent member of UNSC. Japan has never acknowledged its crime to Chinese and Asian people, moreover, they even tried to tamper the historical books to deny what had happened and fool the new generation. It is what we Chinese people could never accept, and we don't believe such a country, such a government could seat on the Security Council which is chartered to safeguard and maintain regional and world peace and justice.

All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情感&生活]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beatles 发表于 2005-3-22 23:40:29

南方人给人祝寿是男祝9,女祝0。今天我刚好29,看来是应该祝一下,不过我都这么大了,很多年没有好好过了,所以今天也就平淡的过算了。

回头想想,30了我都干什么了,不行,不能这么白活,这段时间我要努力回忆一下我的过去。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情感&生活]悼念
beatles 发表于 2005-3-20 0:37:03

悼念好朋友的忘年交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有多愛我 如同我愛您一般”,很要好网友的标题改成了这个名字,我很奇怪,于是问她为什么。才得知她最好最好的朋友之一,一位她的忘年交老师去世了。这是一位漂亮,善解人意的老师,是我这位朋友在学校时最想见的人,也是她唯一能和她什么都聊的人。当然对她就更好了,帮她解决了很多私人问题。我这位朋友和我聊起来时,提起最多的人就是她。为什么这么好的人会有忧郁症呢,为什么觉得自己生活这么苦呢,为什么要厌倦这个世界呢,但她在离开这个世界时还劝她人要好好的活。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情感&生活]影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beatles 发表于 2005-3-18 0:37:38

感人却不值得同情

2004年国内算是著名的女演员花2000多万打造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在西班牙得了大奖,而且好评如潮。我也就支持一下国内电影,花钱在电影院里细细品尝了一下国内的情感电影。

总的来说,电影拍的还不错,无论上演员阵容,摄像,音乐,服装,背景方面搭配都是花了一番功夫,但编剧方面实在不敢恭维。不知道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女人呢,还是什么原因。我是一个男女平等主义者,我从不偏袒任何一边。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工作日志]代号“海啸”
beatles 发表于 2005-3-16 23:18:53

又是一个周末.

这周过的是如此的快,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全部已经遗忘,只记得周六将要进行的Soccer Day。想到要进入周末,心情放松,感觉超好。

早上到了,手机响了,“队长,还踢不踢了,全是雪。”“Damn it”我嘟囔着,推开阳台门,“My God”没见过杭州如此大的雪,但还好,天已经晴了。“当然踢”我对所有打来电话的球员说。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Microsoft]更改Terminal Port
beatles 发表于 2005-3-11 13:11:43

此修改需要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同时修改,如果不知道该服务器的端口号,客户端将无法连接服务器。

服务器端的修改:

Key: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

Name:PortNumber

Type:DWORD

Valus:任意值

Key: HKLM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

Name:PortNumber

Type:DWORD

Value:和上面值一致

注:需重启后生效。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情感&生活]心情很一般
beatles 发表于 2005-3-10 0:38:08

请输入日志访问密码: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工作日志]几个麻烦的小问题
beatles 发表于 2005-2-24 23:24:09

最近心情很烦,事情一堆不说,还都非常棘手。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Lotus]Lotus Domino Down
beatles 发表于 2005-2-21 23:25:49

周日18:00  电视:“欢迎观看体育新闻,今天的主要内容有,AC米兰...”

周日18:10  Boss电话:“看看Notes服务器是不是出问题了?”

周日18:11  立即登录公司服务器,发现Domino异常关闭了,怀疑异常重启了。

周日18:12  Reply:“我立即检查一下,有可能需要覆盖安装。”

                Command:“如果需要去公司,通知我,由于明天有重要会议,CEO等着收信呢。”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