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of My Blog

          ...... 


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搜索


Blog信息



对于我的父母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孝子,但还作的很不够;

对于我的妻子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好老公,但有时还是要惹她生气;

对于我的工作来说,我应该说作的很努力也很认真,但离MVP来说还很远

对于我的上司来说,我应该说是个听话的下属,但如果仅仅是听话,那么自己的意愿将很难实现;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应该能满足我的兴趣并且活的还算开心,但难道人生仅仅就这样活吗?

影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beatles 发表于 2005-3-18 0:37:38

感人却不值得同情

2004年国内算是著名的女演员花2000多万打造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在西班牙得了大奖,而且好评如潮。我也就支持一下国内电影,花钱在电影院里细细品尝了一下国内的情感电影。

总的来说,电影拍的还不错,无论上演员阵容,摄像,音乐,服装,背景方面搭配都是花了一番功夫,但编剧方面实在不敢恭维。不知道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女人呢,还是什么原因。我是一个男女平等主义者,我从不偏袒任何一边。

一个可怜的女人仅仅为了小时候的这种不成熟的一见钟情,而为了这个男人活着,实在是太不值得了。现在这样的女人几乎没有,但只有这样的特例才适合电影,否则拿最平凡的人来拍电影,大家天天都看见这样的生活,谁还爱看呢。再说说男主角连续把女主角忘掉3次,这概率实在太小了,就和《初恋50次》一样。我想如果不是因为女人太多,就是有健忘症。第一次感人的一夜情,第二次奉献的一夜情,实在应该为女主角流泪,但总觉得又是那么的不值得。可能只有外国人才喜欢这样的东西。

总体来说我不觉得她非常成功,我的vote是“6”,一句话文艺情感电影不是那么好拍的。


阅读全文 | 回复(3)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回复:影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kreya.yang(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3-29 22:29:10

忘记说了,里面徐静蕾的旁白真是槽糕透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影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kreya.yang(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3-29 22:28:32

那天写完这里的评论我就去看这本电影了,喜欢里面的配乐,确实故事情节有点不合情理,其他的地方还真不错了,也许外国人看中的不是故事情节,其他的电影以外的东西,就像你说的,服装,摄像,配乐。它的音乐确实不错,日本人作的么?好象是的吧?~!可惜了点,怎么会是小日本做的,哎……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回复:影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kreya.yang(游客)发表评论于2005-3-22 22:35:51

一碗水端平?有可能么?

还没看这本片子,因为想像她这种年龄的人还拍不出什么有品位的片子,不知道我的判断是否正确~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