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17 1:33:21
   在美国时间2/12,微软发布消息称,自Exchange 5.52007的早期版中一直被称为Outlook Web AccessOWA)的基于WEB方式进行邮件收发的客户端,将在Exchange Server 2010(开发代码为Exchange 14)的下一代版本中更名为Outlook Live

       可能大家都已经听到了这个消息,但做为Exchange Server 2010目前少数公开的消息,我还是希望通过这次的BLOG给大家分享一下它。因为
,这并不是简单的一次命名的变更。伴随着的是更多新的特性。比如说:

1.       多浏览器支持:支持除Internet Explorer,外的,常用Firefox Safari浏览器;

---其实,OWA一直以为都支持非IE的浏览器,比如在OWA 2007时,在使用非IE浏览器时,我们可通过“
OWA Light”来登录,使用一些简化版的OWA功能。而这将成为历史,在Exchange 2010开始将会不同的是,所有常用的浏览器都可以访问基于JAX-y技术开发的高级版本的OWA了。除此外,通过所有获得Exchange ActiveSync授权的厂商,使用它们的手机设备(比如iPhone,Nokia)以及Windows Mobile手机,都可以访问Web访问。

2.       增强的会话视图:多封 E-mail 可以被合并为会话形式,以减少邮箱的混乱 。

---时至今日,相信大家都习惯于依赖电子邮件与同事,客户,朋友进行沟通,每天接收到大量的邮件,如果更好的整理这些邮件成为了一个话题,而使用过Outlook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使用会话视图的方式对邮件进行处理。而在Exchange 2010中,会话视图将会在OWA也提供。

3.       整合即时通讯和状态产品:包括 Windows Live Messenger 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的信息;

---IM工具整合到Outlook Live中被微软认为是建一个人正真的统一的客户端的开始。它将所有不同类型的通信比如:语音邮件,电子邮件,即时通讯整合在了一个单一的用户界面中了。

 

      不知道大家听过在Exchange 2007发布后,针对OWA 2007功能的开发目标是实现Office Outlook的多少功能呢?不错,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OWA的设计目标向来都为用户提供与Office Outlook相同的功能及相同的使用界面。而今,微软将OWA更名为Outlook Live,在我看来,从另一个侧面更直接的表明了自己的目的。相信,在Exchange 2010的Outlook Live会做的更好。

 

注:针对这个消息,微软在Technet的网站公布了一个视频用来说明,大家也可以借于这个视频,了解现在Exchange Lab中提供新的Outlook Live的特性。大家可以看一看,地址如下:

http://edge.technet.com/Media/Introducing-Outlook-Live/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