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4-30 3:14:31

因为工作的事情,有点忙+有点烦,所以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又过去了,昨天参加了第二次的MVP广州的聚会,相比去年第一次初入组织时参加的第一次聚会,感觉好多了,经过一年的见面相处,好多都已经成了朋友,熟悉很多。来的都是老朋友,少去了客套,更多的是坦诚。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的相聚,但收获良多。

每每与他们相聚都会让我想起5DMAIL的朋友好久没有聚会了。2007年本来在深圳的聚会因为大家在时间和活动方式上存在很多分岐,所以一直没有成行。希望今年的聚会机会会多一些。其实就算是周未大家三五个朋友一起出来爬爬白云山,打打球也不错。不过暂时还是不给具体的方案了,一切再计划。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谢谢!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