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4-30 2:34:38

今年连任微软MVP成功 ,因为又要搬家了,所以赶在搬家前把MVP的大奖增送的微软网上商店的150美金购物基金花完它,今天晚再一次150美金花到了极致,搞的订单总金额为149.99,只剩1美分。看看这次淘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下面提列表:

1.Bluetooth Ntbk 5000 (1PCS)
--这个是去年底出来的新货,看介绍是没有驱动可以所有蓝牙(还有其它蓝牙?)匹配,比较期待,希望能和上次买到的8000一起用,家里一个,办公室放一下,呵呵。


2.Ladies Business Tote Brown(1PCS)
--这个不用说,是给老婆大人准备的,它可是这次订单中最贵的东西了,希望不会像MSN的袋子一样让人大失所望呀。

3.LifeCam NX-3000 (1PCS)
--这个好像也是去年的新货,130万像素,内置话简,收到后一定要看看他的效果。

4.Wrless Ntbk Lasr Mse 6000 Moonlite (1PCS)
--昨天在MVP广州聚会时听几个MVP推荐,所以订下来准备送给老朋友,这位朋友有福了。可惜它的电脑我记得没有自带蓝牙,不然同样的价格,我会选Bluetooth Ntbk 5000,查了一下Bluetooth Ntbk 5000在国内的价格比6000贵的,无论如何,又有了一顿饭。哈哈!


5.Ntbk Optcl Mse 3000 Gray (1PCS)
--这个是去年也订了,而且去年订了三个,送给了去年的5Dmail论坛的三等奖优秀版主。非常不错,今年所剩的钱不多,只能订了一个,看是用来做5D金币换奖品的奖品呢还是另做其它处理吧。



6.Notebook Optical Mouse (1PCS)
--这个老古董纯属是凑数之作。无话可说,希望能过得去。



和上次一次也是6个东西,但这次大部分是MOUSE,说实话微软除了MOUSE实用一点外,就是Zune和手表了,但只要买了其中一个差本上钱也花光了。所以最后还是没有买。到是看到一款背包不错,取舍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买多几个MOUSE。但愿五一休假回来后能收到它。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