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2-27 23:14:00
使用Outlook 2007有一段时间了,想必大家和我一样已经喜欢上了Outlook 2007的一些功能吧。每天使用Outlook 2007收发邮件,面对经典的蓝色,一些“好色”之友开始想要改变了,如何将Outlook 2007窗口配色改一改呢?特别是Windows Vista用户,让人感觉Outlook 2007经典的蓝色与Windows Vista的配色方案有点格格不入。如果能将Outlook的配色改成黑色和Windows Vista的配色与透明效果结合.效果将会很Nice的。其实方法很简单。接下来看图说话:

1.下面是经典的蓝色窗口配色方案:



2.点击“新建”一封邮件




3.点击Office大按钮,然后在出来的菜单中选择“编辑器选项”



4.在“常用”中选择你喜欢的“配色方案”,并有“确定”应用.



5.最后得到了黑色的配色效果。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如果Outlook的配色方案后,Office System下的其它应用程序,比如Word ,Excel的配色方案也会一起变化的,当然,如果你在Word中修改配色方案的话,一样会应用于Outlook中。因为它们是共用的.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