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11-8 2:20:02
上帖(MDaemon Email Server Appliance 讨论 )我们了解了MDA( MDaemon Email Server Appliance ),从官方给出的配置表,我想官方也给了我们一个建议,什么建议? ----运行MDaemon Server,你需要选择什么样的软硬件配置?

以前经常有网友问这个问题,现在好了,官方在配置表中把建议用户数数,操作系统,硬盘方案,内存,cup等等所有的软件硬件环境都列出来了,当你要考虑在公司运行MDaemon Server时,大家应该可以参考这个表来为你编写你的方案(我想官方不会错吧.). 我把配置表单独抓成一个图了.大家看看: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