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11-8 2:16:07
 

今天发现Alt-n早在9月份推出了MDaemon Email Server Appliance ,它是将MDaemon Server直接整合在一个服务器里销售的All in one方案.类似于哪些Linux下的邮件系统的做法.果然,很多windows的厂商终于想通了,呵呵.来看看他的运行环境,操作系统环境是使用的是Windows server 2003 R2 ST版,硬件使用的是Dell PowerEdge 2950 ,分成了25-50用户,100-250用户,500用户以上三个型号.最低售价美金$5549起(不便宜呀..).贵?你想要买可能还买不到呢.因为现在只供应美国市场.相信很快也要到中国吧..

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看官网:
http://www.altn.com/Products/MessagingSolutions/MDaemonEmailServerAppliance/

配置表: http://www.altn.com/Literature/DataSheets/MDA/MDA-20070912-Datasheet.pdf

根本没有见过这个东东,所以具体的与软件单行版有什么区别,暂时不得而知,如果哪位对它有了解它,欢迎报料.当然欢迎大家对这个东西进行讨论,比如你会选择这样的方案吗?你认为什么价位合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