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2-11-20 9:22:18
Trustview 只能離線登入

會計電腦出現只能離線登入的狀況,確認帳號密碼無誤,有誤離線也無法登入。

經檢查登陸方式沒問題,全部是LDAP方式,服務器沒問題 192.168.123.6

注意到LDAP登入方式下輸入的服務器地址會被轉換成https://192.168.123.6/XXXXX 的格式,懷疑與IE的設置有關,進入IE的internet選項-連線-局域網設置,發現IE的局域網設置被設置了代理,改為自動檢測後,保存,重新進行Trustview登入,不再提示是離線登入,打開加密的文件也正常了。

posted @ 2012-11-20 9:22:18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