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7-7-5 10:15:23
BENQ也糊弄人!

工廠買了一台BENQ FP71G+的液晶顯示器,安裝上之後,出現不定時的閃爍,因為更換前使用CRT的顯示器都一切正常,所以硬件應該沒問題。

到現場查看,開始以為是插頭沒插好,重新插好所有的插頭,並鎖上固定螺絲,仍有此現象,將屏幕刷新率從70調回60,無效。

試著安裝一下驅動程序吧!從BENQ的網站下載了FP71G+的驅動程序,安裝,竟然找不到FP71G.ICM檔,那就試試FP71G的驅動,安裝驅動過了,但仍然有閃爍的現象!

是否是周邊環境有影響?檢查了一下,和對面座位的同事,用的是同一個電源插座,同樣的品牌、型號的液晶顯示器,人家的就沒有問題,再仔細一看,哦!顯示器連接電腦主機的的信號線不同,那台的信號線明顯比這台粗,在磁環也較大,替換一下信號線,不再閃爍了,最後確定是信號線的問題,更換一條後問題解決了。

回過頭來檢查為什麼FP71G+ 的驅動程序不能成功安裝,對比FP71G的驅動,發現FP71G+.inf 文件只是FP71G.inf 文件改名的,打開FP71G+.inf文件,把所有的FP71G替換成FP71G+後再安裝就沒有問題。

看來BENQ也太懶了。就算兩台顯示器的驅動一樣,你修改後也測試一下,讓用戶能順利安裝,誰還會計較你驅動是否一樣?以人為本做的還不夠。

做完這些發現,時間過了30分鐘,時間就這樣過了。

posted @ 2007-7-5 10:15:23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