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2-14 11:57:23
MDaemon 的 Public Folders 使用心得

今天(2/14)因此主題的討論http://www.5dmail.net/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4&ID=135776,看了一下MD的公用資料的一些幫助及到其網站查詢,加上自己的多次測試,終于對公用資料夾的使用有了一些心得,記錄如下(轉載請注明出處)

Share folders 建立及屬性設置


首先填寫 Folder name ,給你的共用資料夾取個名字,

再選擇它的類型,類型有多個選擇,根據需要選擇﹔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讓資料存放在這里供大家讀取,所以選擇了“MAIL”

我們可對一公用資料夾(例如:public)的Submission address屬性設定一個郵件地址,例如public@doamin,com,這樣當特定的發件人(如何特定下面再說)發送郵件給public@doamin,com時,此郵件會被系統自動轉到此公用資料夾中﹔對此公用資料夾有讀取權限的用戶均可查看此郵件。
注意這個項目下方有一行說明,我想很多朋友沒有注意看這個, 我開始也沒注意到。

看到圖片下面的“Create”“Replace”兩個按鈕了吧! 如果是新建公用資料夾,請按“Create”,如果是修改以前存在的公用資料夾,請按“Replace”。

然后是權限的設置,按“Edit access control list " 進入權限設置

share Folders 權限設置

默認的畫面、權限與我上面的是不一樣,因為我這是已經設置好的。這點請注意。

如果是修改列表中的權限,只需在”Access rights " 列表中點選相應的項,再勾選下面的Access rights  , 最后點擊Replace 更新到列表中。

如果是在列中新增地址,可以從Email address中選取要增加的郵件地址,再勾選要賦予的權限,最后點擊 Add 按鈕增加到列表中。

上面提到所謂特定的發件人,就是在此公用資料夾的權限有"POST"權限的用戶。注意了,如果你裝的是中文操作系統,可能看不到此項,因為顯示的原因,你看不到,不信?你到幫助中看看。下面是幫助中的圖片

如果你無法直接勾選Write、Delete、Post權限,可先選取其上的權限,再按一下TAB鍵,再按一次空格鍵來選取此權限。如此一來,有DELETE權限的用戶就可以直接從公用資料夾中清除過時的郵件﹔有Write權限的用戶可以直接增加、修改公用資料夾中的郵件。

最后我們使用有POST權限的用戶發送一封郵件給public@domain.com ,片刻后,你會發現這封郵件到了public 公用資料夾中。

此在上面的例子,我設定的權限是任何人都可以查找、讀取。你要根據你自己的環境需求去設置。還有就是我上文所提到的一些資料夾的名稱,只是我的設置,可能與你的環境不太一致,本文的目的只是給大家一點提示,舉一反三才是正道。

更進一步的應用資料,大家可以到ALT-N的網站查找。這里提供一個地址http://files.altn.com/MDaemon/White_Papers/PublicFolders.pdf

2006/2/15修改

posted @ 2006-2-14 11:57:23 stdmi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