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建立及测试
wgd163 发表于 2005-3-4 0:30:05

今天无事,下载了宝玉的CS1.0玩玩,发现WEB登陆数据库总出现问题,正好同学在线,顺便问了下web.config中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写法。其实并不限于web.config中。

首先要确保你的系统中关闭了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然后在桌面或者其他空白处右键新建一个文件(随意),然后重命名为***.udl。确定后双击这个文件,在弹出的窗口中:提供程序--MS OLE DE provider for sqlser,连接--依次填写你需要的数据库主机名,用户名,密码(注意选中保存密码),连接的数据库名字,测试连接,ok以后,我们可以关闭这个程序了,注意不要管弹出的安全警告,直接点击确定,再以文本方式打开这个文件,把“PASSWORD=”直到最后复制出来,粘贴到需要的位置(如 value=),ok,大功告成!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Re: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的建立及测试
edrg(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3-20 19:28:23
fdg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