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分类(专题)
最近日志
最新评论
留言板
最新日志

链接
Blog信息
 

公告

比赛通告及其他 football 发表于 2005-9-7 21:51:38
第七届职业业余足球联赛开赛在即,我球队第一场比赛是在9月4日,地点在财经学院,第一阶段的比赛一共有4场,其中9月10日和11日是两场连续的比赛,9月17日还有一场。
我们第一场的对手是松下厨房电化联队,考虑到场地是塑胶场地,而且可能有大的风雨,场地肯定会比较滑,球高空落地的速度会很快,会以很快的速度前冲,(这个在以往的比赛中已经得到验证)所以,请大家尽量能够在比赛当中抢第一点,而且要多传地面球,多配合,有机会就要多射门,远射可以造成很多机会,前锋注意补射。
另外再强调一下,这周的比赛是在13:00准时开始的,但是只要迟到10分钟以上就会取消比赛资格。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迟到,另外考虑到新队伍还没有磨合,所以请在12:45准时到场,可以换球衣,适合场地,简单磨合一下!
另外请大家注意,一定要穿帆布鞋,就是最普通的那种,不要戴护腿板。
其他信息我会陆续登出来。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