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网志|'s blog

2004-9-2 9:55:59

缘起缘落

                                          

你我在人生长河中偶然相遇,又擦肩而过,消失在奔忙的人流中。真是茫茫人海,知音难遇。时刻在心中默念你的名字,岁月的沧桑还未擦干你的泪痕,我的心已沧沧桑桑。空中,白鸽载着我的思绪飞向远方,去流浪,去寻找往日的欢笑,回味往日的亲情。 

徘徊于异乡,何处话凄凉。万籁俱静时,屡屡清愁伴丝丝哀愁悄袭心头,是思念远方的故人,还是怀念那逝去的岁月?说不清亦道不明,只是在心中默默的祈祷与祝福。祝福远方的你事事如意!请用你的心灵去感应我诚挚的友情;纵然海角天涯请将我的祝福带着,去开拓你的天地。 

是谁,用温馨撩动我的心弦?是谁,在这月光的夜晚与我彻夜秉烛?是谁,从遥远的世纪带来一束浪漫放入我莹的泪光?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声,而此时,无声却胜有声。

   夜空中繁星点点,大自然的古陌荒阡,仿佛在诉说着亘古不变的誓言。好想昨日重现,踏雪寻梅,再去咀嚼一丝芬芳,共看云山云海,潮起潮落……月儿已挂中天,洒下幽柔的月光,在这月色撩人的夜,你在想什么?是否所有的温馨与浪漫都溶于这夜里?是否还记的那年的约定?

 一份缘,我们相认相识;一份情,我们相交相知又相珍相惜。然而我的到来,为你捧掬而来的只有风尘与不安,漂泊的浪迹是我前生的尘缘。无论我身在何方,都只是一个匆匆过客,随时都会漂远而去 ,我不想再为自己增加任何束缚。 

   相逢,只缘那一声无所顾忌的叫喊。风刚刚漂远而去,雨又不约而来,我不知这是否也是一种缘。好象很潇洒不常回头却念旧的我会珍惜以前的所有,尽管这其中也有无法弥补的缺憾,无论怎样相逢都是缘,无悔亦无怨,管它缘起还是缘落。 

后记:认识你永远是我的幸运,离开你是否会成为我一生的痛,毕竟“黄金千两容易得,知己一个也难求”两年过去了,你在他乡还好吗?我曾答应你真真实实为自己活着,好好珍惜自己。可过去的半年,我是在逃避和空虚中度过,我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不过放心,我已醒,我要自己回到从前,不为别的也要使自己有资本赢你。 

   这些年中,你变,我变;多年后,是否还会是“纵然所有人都将你抛弃,记着还有我”的你,不过,我不会后悔。同样的人,同样的地方,只不过光阴后退了许多年,逝去的不能重拾。时过境迁的是情,永恒不变的也是情,无论那种,我都曾拥有过你生命历程中最宝贵的真情。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日历

公告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好友博客

最近评论

最近留言

信息

登陆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