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outlook express 的邮件及帐号和通迅录?

lgzhorse 发表于 2005-12-30 13:19:05
有两种方案:
一、专为Outlook Express所设计的备份工具,它可以将你的所有信件、通讯录、邮件规则及新闻群组备份起来,还包括IE的收藏夹,可以将备份的资料储存成一个自解压缩执行文件,要还原时直接执行即可,无须再安装Outlook Express Backup。
Outlook Express Backup 备份工具 下载---〉

二、采用COPY目录的方式定期将OUTLOOK EXPRESS 的存储目录备份出来,同时把通迅录及帐号导出备份到移动硬盘或光盘介质上,关于outlook express 的邮件备份详细图解帮助,请参见...

叁、如果您的电脑的OUTLOOK EXPRESS 的邮件都存在C盘,但由于C盘的系统出现故障或中了电脑病毒,需要FORMAT 后再次安装新的系统,应该如何做呢?

  1、首先打工OUTLOOK EXPRESS 》打开通迅录》导出通迅薄到D盘,然后打开工具》帐户》邮件》导出您所有的帐号配置到D盘,然后打开工具》选项》维护》存储文件夹》确认一下您的邮件保存在哪一个目录下,然后把这个目录找到,直接把outlook express 的目录COPY到D盘备份。
  2、然后导入C盘的My Document 的文件及收藏夹文件和其它相应数据。在DOS下格式化硬盘,最好在格式化硬盘时用GHOST 工具将C盘先通过GHOST 工具备份成一个GHO文件到D盘。关于GHOST 文件,您可以下载,系统安装成功以后,启动OUTLOOK EXPRESS》
  3、在D盘建一个My Document 目录,再在这个目录下建一个outlook express 目录,保持是空的。然后打开OUTLOOK EXPRESS 》工具》选项》维护》储储文件夹》更改到D:\My Document\outlook express 》确定,关闭OUTLOOK EXPRESS 》重新启动电脑,再打开OUTLOOK EXPRESS 》会看到OE的存储目录已经转移到D:\My Document\outlook express,然后把您在系统FORMAT之前备份的OUTLOOK EXPRESS 目录中的资料全部COPY下来粘贴到D:\My Document\outlook express目录下。再次启动OUTLOOK EXPRESS ,所有邮件都回复了。然后再导入通迅薄及邮件帐户。建议哪个备份不要删除,刻到光盘上保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