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9-6 10:32:57

唱片名称:《超级女声终极PK》

歌手名称:2005超级女声群星

唱片公司:美卡

发行日期:2005-08-29

[曲目]

1. 甜蜜的 我爱你 李宇春(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冠军)
2. 白羊纪 夏 颖(2005超级女声郑州唱区前五)
3. 爱你所爱的 陈西贝(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前十)
4. 水晶鞋 谢雅雯(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前五)
5. 不要再害怕寂寞 丁 叮(20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前五)
6. 八仙过海 郑靖雯(20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前五)
7.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 赵静怡(2005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冠军)
8. 两个人的地球 何 洁(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季军)
9. 空房间 陈嘉琦(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前五)
10.笔记 周笔畅(2005超级女声广州唱区冠军)
11.Super girls 2005超级女声TOP10


 
[唱片简介]

  10位超女合辑首推单曲

  《超级女声终极PK》中10首单曲均是超女首次以唱片形式推出,也是刚夺得今年“超级女声”总决选冠亚军的李宇春,周笔畅首次以合辑推单曲的方式进军乐坛。录制合辑的10位超女都是截止7月15日前网络票选出来各唱区人气最高的超女,其中美女夏颖,才女丁叮等人都是各唱区的话题和焦点人物。李宇春的单曲《甜蜜的 我爱你》受到无数玉米的极度关注,对这首歌被收录在合辑中,李宇春说:“虽然比赛中我没有被PK过,但现在我将和所有超女一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用实力去和大家在歌坛PK。”周笔畅的《笔记》,夏颖的《白羊纪》,何洁的《两个人的地球》等歌都是从没有被曝光的最新单曲,对自己的作品以合辑的方式推出,众超女一致表示:“将我们的作品收录到一张合辑中,不仅可以记录我们在超级女声中共同的经历,而且也是我们进军乐坛的宣告。”

  预售10日突破60万张

  2005“超级女声”自在广州赛区开始以来,首先亿万观众的关注和歌迷的追捧,虽然比赛已经在8月26日结束,但超女的人气却丝毫未减。《超级女声终极PK》推出的时间恰好是在“超级女声”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对这张万众瞩目的大碟能在短期内上市,TCL美卡总经理刘云辉对此表示:“合辑的迅速上市得益于天娱传媒的精良制作和TCL手机在上市过程中提供的帮助,目前合辑在10内的预售就已经突破60万张,还有部分订单还在汇集当中,相信合辑自9月1日上市后突破百万不成问题。”对《超级女声终极PK》的制作,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则说:“这张合辑虽然是在短时间内制作完成,但合辑中多首曲目都是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共同打造而成的,其制作水平极为精良和考究。10位超级女声也是分别利用比赛间隙专门在北京知名录音棚录的音,相信合辑推出后歌迷能感受到天娱在音乐制作方面的能力。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