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8-4 14:04:48
IT写作社区 自2000年4月创立以来,只用半年时间就成为中国最大的IT社区。现在,它业已团结了4.2万名编辑、记者、自由撰稿人以及IT从业人员成为它的专栏作者或论坛用户。
365key网摘 2004年10月上线,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读网文摘。
《知识英雄》 1998年9月由中国社科出版社出版。处女作。与我的老上级张永捷合著。此书以素描方式记录了1984到1998年间影响中关村的50 个人。充满激情与幼稚的一本书。
《中关村问题》 1999年由海洋出版社出版。收录了我1993至1997年间的评论。此书系急就而成,不成体系。今后重写。
《企业方法》 1999年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是我写的最费劲的一本书。在企业管理层较多好评。
《中国.com》 2000年10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此书记录了1999到2000年间的.com狂潮。与我的好友李戎合著。写此书时,开始着意探索自己的写作风格。
《知识英雄2.0》 2002年4月由重庆出版社出版。知识英雄是一个连续的品牌,《知识英雄3.0》已完成70%。
《知识英雄2.0》繁体版 2002年12月由台湾武陵客出版。
《知识英雄2.0》简化版 2003年4月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
  刘韧个人主页地址:http://www.liuren.co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