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4-12-16 17:31:57
在邮件流排错时,我们经常需要SMTP日志来分析。但是默认情况下Exchange 2010是不启用SMTP日志的,所以需要手动开始。以下是针对发送连接器的SMTP日志启用步骤:

1. 打开 Exchange 管理控制台,执行下列步骤之一:
- 若要有缘传输服务器上的现有发送连接器启用或禁用协议日志记录,请在控制台树中选择“边缘传输”。
- 若要有集线器传输服务器上的现有发送连接器启用或禁用协议日志记录,请在控制台树中展开“组织配置”,并选择“集线器传输”。

2. 在工作窗格中,单击“发送连接器”选项卡,然后选择相应的发送连接器(发往Internet的)。

3. 在操作窗格中该发送连接器的名称下,单击“属性”打开“属性”页。

4. 单击“常规”选项卡,使用“协议日志记录级别”旁边的下拉框启用或禁用协议日志记录。选择“详细”启用协议日志记录。

5. 选择协议日志记录之后,单击“应用”保存更改并留在“属性”页中,或者单击“确定”保存更改并退出“属性”页。
6.打开 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 Server\V14\TransportRoles\Logs\ProtocolLog\SmtpSend 文件夹查看最新的SMTP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