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3-6-8 20:59:42

【问题描述】
=================
XP
系统又开始不能访问exchange,并且不断的弹跳密码验证问题。

 

分析过程
=================

那微软的测试网站去测试,每一次都是最后一步失败

 

 

这个问题真的是纠结死人,解决的道路非常曲折,参考了无数文档,最初认为是没有指定代理服务器,于是执行命令“Set-OutlookProvider EXPR -CertPrincipalName msstd:mail.domain.cn”去修改代理服务器和证书主题名字做匹配,结果问题依然存在。

在这个时候发现了两台CAS服务器中的一台有问题,最让人崩溃的是,出问题的这台会不断的在两台中转移,在无数次测试中,中间还有删除一台CAS并重建,终于在一次偶然的过程中发现是重定向的问题,由于之前同事做的重定向是根据网上大多数人的说法,使用401跳转。

 

问题原因

=================
由于之前同事做的重定向是根据网上大多数人的说法,使用401跳转。

 

处理步骤

=================

重置了所有的虚拟目录,并还原了iis的配置,结果问题全部消失了

 

【备注】

=================

重定向现在用的是一个老外写的脚本做的,大家可以搜索“Exchange2010RedirectSSL”这个关键词,有很多网友也在使用,并且贴出了使用规范和脚本的下载连接

小满(游客)发表评论于2013-11-28 18:30:53
我试了也不行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