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3-4-3 22:28:39


【问题描述】
=================
Office 2013有一个新功能:硬件图形加速,用来提高性能。但是在一个配置较低的电脑,甚至某一些配置不错的电脑上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出现,Outlook 2013界面卡死,或是光标老是卡哪么几秒。

【解决办法】
=================

尝试使用以下办法处理:

1.通过禁用OFFICE 2013的硬件图形加速功能。方法:Outlook -》文件-》选项-》高级-》显示-》勾选“禁用硬件图形加速”-》确定-》重新启动Outlook及其它Office 2013组件生效。(如下图)



2.通过以下注册表禁用OFFICE 2013的硬件图形加速功能: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5.0\Common\Graphics
DWORD: DisableHardwareAcceleration
Value: 1
注:取值1 = 选项已启用,0 = 选项未启用(默认)
3.管理员也可考虑使用组策略完成。

【参考资料】
=================
KB2768648 :Office 2013 中的视觉功能或视频质量可能因计算机不同而各异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768648/zh-cn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