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1-11-9 16:18:11

问题描述
==========
时不时的POP3的用户不能登陆邮箱,或者在收发邮件的时候,跳用户登录框。但用户名和密码都是正确的。

原因
=======
除了少部分用户使用邮件地址做用户名外,其他大部分的用户名都是使用不包含域信息(比如user = tcltest103)做用户名的,所以Exchange只能通过NTLM验证。NTLM验证需要用Secure Channel,默认情况下服务器只能同时接受3个验证请求。所以当验证请求多的时候,所有的验证请求都需要排队等候操作系统程序lsass.exe处理。

解决方法
=======
为了提高验证效率,推荐在所有Exchange 服务器和所有DC上提高并发处理Secure Channel数目。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访问路径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etlogon\Parameters

3。如果不存在,请创建一个键值

名字:MaxConcurrentAPI

类型:DWORD

值:32

4。 重启服务器

frecol(游客)发表评论于2011-12-3 14:03:01
此问题真好解决了目前客户那边遇到的一个问题,多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