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6-24 3:04:53


2009年6月23日,邮件技术资讯网迎来了建站6周年纪念。

在过去的一年中,带给我们太多的感触,在过去的一年中5DMAIL依然在前行,论坛会员一年中增加了一万多名,论坛主题增加了一万个,帖子增加了四万个帖子...此外,我们还成功的进行了"5D金币换奖品","优秀版主评选"等活动.感谢所有的会员,因为所有这些都承载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千言万语,依然汇聚成一句这些年必须说的话:

感谢有您!风雨,我们一同走过!

也许,你是新朋友,也许你是老朋友,甚至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家看看,但请接受来自5DMAIL的邀请,无论有问题没问题,请常来看看,请大家互帮互助,这才是让5DMAIL继续走下去的动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论坛将举办一些线上或是线下的活动.欢迎大家极积参与!

最后,欢迎大家写下您的感言与祝福!论坛帖子如下:

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84623-1-1.html

邮件技术资讯网
2009-06-23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