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2-22 10:28:43

前几天的OWA将更名为Outlook Live 提到Outlook Live,只是从一些主要的特性上进行了文字介绍,虽提供了一个TechNet的视频让大家看看,但好像画面质量不怎么好.正好从国外的网站找到了一些Outlook Live 截图,发布出来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

我们来看第一个图,它是在Mac下用Firefox打开Outlook Live使用情况.从个图,除了能看到对"多浏览器的支持"外,还可以看到"会话视图"的样子,


下图是在IE下面的样子

再来看看反垃圾邮件上的选项.

 


对于附件和Exchange 2007一样有预览的功能,但能不能看出来点区别呢?



最后,我们来看看日历视图.多套日历同时显示.



另外,对于Exchange Lab,微软称,他们已经有350万学生和1500位教职工在Exchange Lab上对Outlook Live进行了超过一年的beta测试。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