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9-12-4 12:30:40
2009年12月4日,Google公司对外宣传推出一项新的网络服务Google 公用DNS(Google Public DNS),目标是速度、安全性和有效性,它意味着完全没有劫持、没有阻截、没有过滤的DNS查询,而且速度飞快。这对于饱受DNS 截持的中国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邮件服务器及使用反垃圾策略的用户来说DNS 截持意味着什么可想而知。所以,我们建议拥有自己独立邮件服务器的朋友,特别是ORF客户,不防试用一个Google 公用DNS。使用方法很简单,说明如下:

1.通过以下Google介绍页面获得Google 公用DNS的IP为8.8.8.8及8.8.4.4 :

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speed/public-dns/docs/using.html

2.检查安装ORF的服务器是否能ping通8.8.8.8及8.8.4.4两个IP





2.打开ORF的Administrator Tool-》Configuration-》Global-》DNS and Lookups,并单击New



3.分别增加8.8.8.8及8.8.4.4两个DNS IP






4.使用Test DNS进行检测,如果都是PASSED,则能正常使用(少数不通过也影响不大)。



5.最后,还是得提醒大家保存配置,重启ORF服务。

以ORF 4.2为例,点击菜单栏“Cofiguration-》Save and Update Configuration“以保存和更新配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