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3-11 21:50:44
介绍

ORF 4.1 Beta 版是ORF下一版的测试版。新版ORF增加了对Exchange 2007的支持。ORF 4.1 Beta的测试活动已经启动,任何人都可以下载ORF 4.1 Beta版。

What's New?

新版的ORF增加了对Exchange 2007的支持和邮件头过滤(关键词过滤的一个扩展),同时,修复了所有早前版本已知的BUG。

下载ORF 4.1 Beta

请通过下面的链接来下载ORF 4.1 Alpha 版
1.本站下载:http://www.5dmail.net/down/SoftList-3341.htm
2.原厂下载:http://www.vamsoft.com/beta/orfee-4.1-beta-r1.exe


ORF 4.1 Beta 的限制

ORF 4.1 Beta版具有ORF的完整功能,此版本将在2008年3月30号过期。我们将在失效前发布其它版本(比如beta或最终版)。

已知问题

目前ORF 4.1 Beta 没有发现已知问题。

技术支持

我们为ORF 4.1 Beta提供的一个专门的新闻组进行支持。

就Alpha测试版问题,请使用下面新闻组联络我们, 通过它,Alpha的用户可以互相的分享他们的经验。

新闻闻服务器:news://news.vamsoft.com/     

ORF 4.1 Alph 新闻组:news://news.vamsoft.com/orf.ee.Beta

常见问题

Q: 如何才能将转移旧版ORF的配置?
A: 请下载查看《导出/导出配置手册》: exportimportguide.pdf (67.55 KB)

Q: 已经支持哪一个版本的Exchange Sever 2007 ?
A: 64位环境上的Exchange 2007 和Exchange 2007 SP1都支持,不支持Exchagne server 2007的Beta版及32版本,因为这些版本都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

Q: 支持Exchange Sever 2007的哪一个角色?
A: 边缘传输服务器(Edge Transport Server)及 路由传输服务器(Hub Transport Server )

Q: 我能在IIS SMTP//Exchange 2000/Exchange 2003 Server安装ORF 4.1 Beta 版吗?
A: 绝对的,ORF 4.1 Beta支持在 IIS SMTP, Exchange 2000/2003 and 2007 环境下安装.

Q: ORF 4.1 Beta是否发布什么已知问题?
A: 了解问题的发布,请前往Known Issues 页面:http://www.vamsoft.com/alpha/#knownissues 或者前往ORF 4.1 Alpha 支持新闻组. 请订阅该新闻组,以得到对新问题的报道通知或定期访问此页面。

Q: ORF 4.1 Beta 测试活动将进行多长时间?
A: 直到整个ORF 4.1可以用于发布Beta或最终版为止,最快的情况下是2个星期,但我们预期至少一个月。

Q:我想我发现了一个BUG,如何报告?
A: 请在新闻组帖上所有关于安装的重要信息,比如:安装环境,Exchange 2007版本, ORF Beta 的版本号(比如。R01,R02等等)并且复述这个问题出现的步骤, 如果你的报告中包含了敏感信息,如日导或配置数据,请发送这些文件orf-support@vamsoft.com

Q: 我提交的功能需求可以包括在4.1版本吗?
A: 对不起,现在的时机不太好,因为支持对Exchange Server 2007的支持是我们现在最高的级先级的任务。不过,我们会很乐意在下一个版本的ORF中,考虑你的要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