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8-2-20 18:32:53
ORF除了具有良好的防范垃圾邮件功能,还免费为用户提供了简单易用的"ORF Log Viewer (ORF 日志查看器)"和"ORF Reporting Tool(ORF 服表生成工具)",这两个功具是借助ORF生成的日志文件实现的。默认安装的情况下,这些日志文件存放在"C:\Program Files\ORF Enterprise Edition\"目录下。日志文件是按日期取名的,如果用户的日常邮件比较多,这些日志文件将占用的空间,文件数量也不少。对于C盘空间不足的用户,我们建议将ORF安装在非系统盘,或是将ORF的日志存放路径修改。以下简要说明:

1.ORF主要有如下的几种日志文件:
A.扩展名为LOG的文件为ORF的TEXT日志。用于存放进出邮件及过滤记录,ORF Log Viewer (ORF 日志查看器)需要读取这些文件,才能正常查看。

B..扩展名为OPG及PPR的文件为ORF PowerLOGS的文件。ORF Reporting Tool(ORF 服表生成工具)需要这些文件才能正常生成报表。



2.设定ORF的TEXT日志的存放路径,如下图:



3.设定ORF PowerLOGS的存放路径



3.修改后,请注意在使用ORF Log Viewer (ORF 日志查看器)时设定ORF的TEXT日志的存放路径



4.同样的,生成报表前也需要修改ORF PowerLOGS的存放路径:



更多内容,请阅读随机帮助文件。谢谢!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