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7-10-8 17:31:09

终于休完了七天的十一长假,于10/8号凌晨返回来广州,头一次完全休完七天的长假,好好休息了一下,很舒服!

一.休假期间还是很有收获的.比如:
1.二嫂在10/3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家里的二老终于有又多了孙女了.不过又要多花时间了.祝愿我们家第一个小公主健康的成长!

2.一起分配到原来工作学校的同事+校友+好朋友终于在10/7号结婚了,而且在两位新人的结婚宴席上遇到了好多校友和同事,感念刚刚毕业时一伙光棍无忧无虑的日子.祝愿所有所有有了伴侣,正在寻找另一伴的同事,同学,朋友都能幸福的生活!

3.见了好多以前的好朋友,大都成家立业.甚至有了可爱的下一代.

4.了解到了在家乡其实也有很多投资的机会,相比之下投入可能还少一些.希望有机会多回家,多了解.找准机会.

.......

稍做休整后,必须继续来接下来的几个月努力了...近期要完成工作也不少,除了正常的公司业务及技术工作,还有:

1.写一本exchange 书的书评.
2.10/18-10/20号前往参加在三亚举行的微软 China MVP Open Day.
3.关于windows 2008 server中文版测试工作.
....

努力!!!!!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