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9-27 14:19:18

今天在solidot.org看到这样一侧消息,对于长期为垃圾邮件头痛的朋友来说不失是一个好方法,所以转过来大家分享一下,而且还有朋友提出来比如pookmail.com, mailinator.com这几个相似的网站,区别就是这两个不会把信转到你现有的邮箱而已:

申请临时Email,远离垃圾邮件

你是不是经常被垃圾邮件打扰?你是不是每天收到上百封垃圾邮件?是不是注册某个论坛的用户被要求提供电子信箱地址,验证身份?是不是要与某人联系一次后可能永远不会再与他联系,而又不想告诉他你的Email地址? spambox.us 提供临时Email服务,你可以注册一个有效期为30分钟到一年的临时Email地址,用不了2秒钟。注册方法:在 spambox.us网站输入真实的Email地址,选择临时Email的有效期30分钟、1小时、12小时或是1年,然后点击 Generate spambox ,就会出现倒计时的页面,显示你的临时Email地址和还有多少秒过期。此时发往临时信箱的Email都会转发到你真实的信箱中,spambox.us 没有邮件服务,临时信箱过期后,就不会再收到发往临时信箱的垃圾邮件的干扰。"
zhouhao(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12-7 19:02:19
hao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