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8-21 14:34:43

常在网上混,有时好玩的东西玩过了就不记得了。以后要记得把它Share出来给大家。

1.计算你的死亡时间网站-http://www.deathclock.com/:也许你根本不会想到这个问题,也许这个网站也只是一个玩笑,但有一点告诉了我,如果继续抽烟,最少会折寿十年,呵呵,大家也可以当做一个游戏来玩。


2.《学汽车驾驶》视频 下载地址(http://group.tjsyxy.com/download/show.asp?id=211):我前几天报名学车了,所以上网找了一下,发现这一个视频,是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录制的,一共9集,下载很慢,已经看了几集了。还不错,我在公司下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回来就下完了。

3.在线《机动车驾驶员模拟考试》网站(http://www.jsyks.com/):刚一报名,理论课是要上的,而且1200多道题是要背的。用这个网站模拟一下也不错。

4.《笑谈广东话》MP3下载(http://lib.verycd.com/2005/08/26/0000062554.html http://www.miniforum.org/showpost.fcgi?tempid=2&MGID=1517826&page=):如果你第一次来广东,或许你像我一样,来广东好几年了。多少说一点广东话,但像《笑谈广东话》这样的教学方法,确有意思。如果大家还不知道好不好玩,你可以选看看这个Flash:笑谈广东话-叽叽噶噶 http://flash.pcnow.com.cn/flash/13479.shtml 我就不信你不想听完全部,对了,里面有一个主持叫“森美”,他就是现在 15/16的男主持!

5.《广州所有吃饭地方大全》(http://www.5dmail.net/bbs/thread-156737-1-1.html):大家都知道食在广州,你在广州食得好。就抓住里一份表先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