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5-5 8:28:09

1 、当发送邮件给你的发件人采用Microsoft Outlook xp软件发送邮件,并且启用了Outlook xp 的工具>选项>电子邮件选项>跟踪选项>对于发送的所有邮件,请求:"已读"回执(R),时.如下图所示:

2、或者当发送邮件给你的发件人采用Outlook Express 6.0软件发送邮件,并且启用了Outlook Express 6.0 的工具>选项>回执>所有发送的邮件都要求提供阅读回执被选中,.如下图所示:

3、在以上两种情况下,用Microsoft Outlook xp发送没有附带任何附件的邮件时,系统都会自动增加一个winmail.dat 的附件发送给收件人的邮箱,发送的邮件如下图示,不含任何附件。

4、当收件人用尚易企业邮箱的Webmail打开收件箱时,能看到如下图示:在邮件大小下面的4.04K的右侧能看到一个别针,说明这一封邮件含有一个附件。

5、点击上图中的邮件主题,就可以打开邮件内容,你可以看到附件区域有一个winmail.dat 附件,这个附件是不能打开的。并非发件人给你发送有的有用的文档,而是一个系统的回执请求数据包。

6、当收件人用outlook express 收到这一封邮件时,看到的邮件内容是没有附件的。

7、outlook express 程序会自动识别邮件中的winmail.dat 请求,并在outlook express 打开“决是发送阅读回执”选项时,outlook express 就会自动发送一封回执请求给发件人。

8、当发件人发送的邮件被收件人用Outlook Express 阅读以后,就可以在自已的邮箱中收到一封收件人的已读回执。如下图所示,回执可以显示收件人真正看到这一封邮件的具体时间。由此可以确认邮件已经成功投递到收件人的邮箱并且 被收件人阅读。

9、因此我们建议为了邮件的交流更加安全,稳定和有效性,都选中请求已读回执及自动回复阅读回执功能。但是Microsoft Outlook 2000 版本的软件由于存在回执方面的BUG,不能自动发送已读回执请求。建议采用Microsoft Outlook xp 以下版本或者Outlook Express 6.0以上版本来收发邮件。

转自:http://bj.corpease.net/service_6_help4_q36.htm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