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5-31 14:34:50

记者:网易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已经占有免费邮箱市场50%的份额,而最近雅虎中国宣布免费邮箱扩容,网易会随之有相应的策略吗?网易是不是准备推出一些增值服务?

丁磊:邮箱扩容,把附件加大,我们很快会有类似的动作,我们也正在挖掘免费邮箱的增值业务,可能在三季度的时候找到一些方法。但是能否给公司带来一定规模的业务收入,还不可知。相信如果有好的增值服务,中国很多用户也愿意一个月付几块钱,但制约的关键因素是支付手段太烦琐,个人金融服务体系不完善,所以我们的免费邮箱是旺丁不旺财,——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也很痛苦,公司在免费邮箱上的投入是巨大的,有超过两千个T(1T=1000G)的存储设备,,所以说在支付模式有所提升,对我们都是相当利好的消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