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4-1 9:19:27

1.图像是否有版权保护?
雅虎图片搜索提供的图像可能受版权保护。虽然您可以找到这些图像,但除了可以在网页上查看之外,我们并未授权您将这些图像用于其它任何用途。因此,如果您需要使用通过雅虎图片搜索找到的任何图像,我们建议您先与原作者联系并征求同意。

2.怎样避免看到不宜的内容?
雅虎图片搜索使用了图片过滤器。这个过滤器能够去除许多淫秽、暴力等不宜的图像。由于互联网内容不停地在更新变化,我们不能够保证完全过滤掉这样的内容。

3.发现了不宜的内容,我该怎样通知雅虎呢?
雅虎图片搜索在图像的详细内容中,提供了反馈信箱,您可以通过这个信箱举报或给我们提供建议。 

4.我想把自己的图片或图像加入到雅虎图片搜索中,如何操作呢?
雅虎图片搜索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不过,目前图片搜索是通过机器在互联网上获取的,不收录个人或公司的图片。雅虎的机器或许会自动拜访到您的网站并自动收录您的图片。

5.能不能直接输入中文词语来搜索对应的英文图片?
雅虎独有在线即时翻译功能,让您在中英文之间无缝搜索。如果您拿不准某个英文词的写法,来试试雅虎的“翻译搜索直通车”吧!只需选择“翻译为英文后搜索”复选按钮,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中文搜索词,点击搜索按钮后,雅虎会自动将中文翻译成英文,并显示用这个英文词进行搜索的结果。 

6.如何浏览最新的电影海报?
如果想察看指环王的海报,可以用“指环王 海报”。 

7.如何搜索您喜欢的明星图片?
雅虎图片搜索提供丰富的明星图片库,您只需要在搜索框内敲入想要查找的明星名字,丰富多彩的图片会让您赏心悦目的。如果您搜索的是国外明星,如“苏菲 玛索”,请在姓与名之间加上一个空格,将得到更好的搜索结果。 

8.如何搜索英文图片?
雅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英文图片库。您可以尽情的在雅虎查找世界明星,旅游胜地。雅虎图片的搜索非常简单,只需在搜索框内输入中文,然后选择“翻译为英文后搜索”,我们会帮您将关键词翻译为英文后进行搜索。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