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6-11-29 14:48:20

今天在找资料的时候发现了网上很多人用Open DNS(www.opendns.com)的服务.将部分说明摘抄如下:
一.这个服务的特点有三个:

1.OpenDNS可以识别和阻止钓鱼(Phishing)网站,就像在你访问的网站和你之间设了一个检查站,保护你的安全。

2.比一般的DNS更快:两个特点保证了OpenDNS更快,首先它拥有一个大型的、智能化的缓存,这能够保证用户可以从庞大的OpenDNS用户库中获利;OpenDNS有一个高性能的按地理分布的网络和多个冗余备份连接,它会根据你的访问选择最近的地理位置。

3.OpenDNS可以自动纠正拼写错误:如果你不小心输入网址时拼写错误(比如少了个字母),OpenDNS也能将你引导到正确的网站,或者提供一个相似网站的搜索列表。

二.使用方法:
只要把网络连接属性(TCP/IP协议属性页)中的主要DNS和次要DNS分别改成:
·208.67.222.222
·208.67.220.220

然后检验一下设置成功没
http://welcome.opendns.com

如果提示
Welcome to OpenDNS!
Your Internet is safer, faster, and smarter
because you’re using OpenDNS.
Thank you!

OpenDNS 的具体设置方法见:http://www.opendns.com/start/,如果家中有几台电脑共享一个路由器,在路由器上把DNS改成以上地址所有电脑就都能受益了。

小米(游客)发表评论于2008-2-23 9:41:55

现在已经有国内的OpenDNS了——17395!17395是免费的,并且不需要下载任何插件!
17395除了有OpenDNS的功能外,
还可以免费注册中文寻址!这一点像中文域名或是说3721(但不需要插件)

60.190.228.88/218.108.234.88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