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分类(专题)
最近日志
最新评论
留言板
最新日志

链接
Blog信息
 

公告

13:30-14:30优力通 vs 管委会
9.11,财经学院
11:00-12:00泰贺 vs ……
写在第一场比赛后(含第一阶段赛程) football 发表于 2005-9-7 21:53:48
9.10,财经学院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比赛通告及其他 football 发表于 2005-9-7 21:51:38
第七届职业业余足球联赛开赛在即,我球队第一场比赛是在9月4日,地点在财经学院,第一阶段的比赛一共有4场,其中9月10日和11日是两场连续的比赛,9月17日还有一场。
我们第一场的对手是松下厨房电化联队,考虑到场地是塑胶场地,而且可能有大的风雨,场地肯定会比较滑,球高空落地的速度会很快,会以很快的速度前冲,(这个在以往的比赛中已经得到验证)所以,请大家尽量能够在比赛当中抢第一点,而且要多传地面球,多配合,有机会就要多射门,远射可以造成很多机会,前锋注意补射。
另外再强调一下,这周的比赛是在13:00准时开始的,但是只要迟到10分钟以上就会取消比赛资格。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