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9-5 11:24:35

        MSN是由微软(microsoft)研发的一款即时通信工具。由于它具有占用资源小,安全性较高,界面精练等功能,所以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尤其深受众多白领人士的钟爱。但是MSN却迟迟不推出自己的群组功能一直为众人所诟语,现在有了MSN群组插件,就可以轻松实现这个功能了,它可以让MSN群用户像QQ群用户一样便捷地建设自己的互联网人脉圈。

  MSN Messenger V7.5 Beta 2 群组功能整合测试版

  软件大小: 11317 K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免费版 / MSN 专区

  应用平台: Windows2000/XP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下载安装完MSN群组功能整合测试版之后,登陆MSN之后,在MSN上方可以看到显示MSN群,单击左键可以弹出MSN群组窗口。如图1:
  


图1

    创建MSN群

  创造MSN群的非常简单,只要输入群组名称和分类就可以创建了,当然,你也可以按照需要输入群公告和群介绍,不过这两项是非必选项。笔者在创建的时候发现身份认证选择无法选择,默认为允许任何人加入,可能是因为是测试版的原因,功能尚未完善吧。如图2
  

图2

    查找MSN群

  MSN群查找功能比QQ群查找功能更为强大,分为“精确查找”和“高级查找”两部分,在“精确查找”中可以随便查找MSN群加入,非常方便。“高级查找”中可以按照关健字查找,群分类查找,群号查找。如图3
  

图3
  

图4

    加入退出MSN群

  加入MSN群方法:

  在MSN加入群窗口,输入你想要加入的MSN群即可。如图4


图5

    退出MSN群方法:

  办法一:左键单击MSN群,单击MSN群选项->退出MSN群。

  办法二:右健单击MSN群,直接选择退出MSN群。

  解散MSN群

  办法一:左键单击MSN群,单击MSN群选项->解散MSN群。如图5

  办法二:右健单击MSN群,直接选择解散MSN群。


图6

    查看MSN群资料

  办法一:左键单击MSN群,单击MSN群选项->查看MSN群资料。如图6

  办法二:右健单击MSN群,直接选择查看MSN群资料。


图7

    MSN群中各种联系人状态图标的含义

    现在,我们有了MSN群,就可以更好地和客户,朋友,同学进行即时交流了。虽然MSN群组插件还在测试中,还有许多不足之处,相信不久的明天,它的功能会更齐全,使用也会更方便。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