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8-31 9:53:52
  如果您碰到SQL Server服务造成内存不断扩展最终系统死机等情况,请按照以下方法解决。

   原理:SQL Server 2000引入的动态内存分配机制,一般不能很好的回收内存,如果计算机一直不关闭,就会发生内存耗尽的可能。您可以选择每周关机一次来避免,或者是按照下述方法来抑制内存的增长。

1、在服务器上开始—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 中启动SQL企业管理器
2、启动以后打开右边的控制台树:控制台根目录\Microsoft SQL server\Sql Server组\(Local) 。
3、在(Local)节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菜单,可以看到一个 SQl Server属性(配置) 窗体
4、选择"内存"舌标,打开内存配置页面。将内存的最大值限定在一定的范围内,一般按照以下比例:
  a) 如果仅仅用于数据库服务器,为总内存的80-90%
  b) 如果兼任域服务器,一般为60-70%
  c) 如果还兼任WEB服务器,建议最大为60%
5、设定完毕点击确定,然后重新启动SQl Server服务使之生效即可。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