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05-8-24 18:50:18
北京晨报 求伯君成武当俗家弟子 :中国IT产业的传奇人物求伯君上个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武当山三丰派第十三代传人钟道烛道长的俗家弟子。这个身份远比“WPS之父”、“天才程序员”、“金山公司董事长”等头衔更让求伯君快乐,当然也更让业内震撼。金山上市在即,莫非求伯君反倒看破红尘?
 
1.教师傅玩《剑侠情缘》
2.认可武当的是什么?是那种崇尚自然、讲究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精神,而且我对武侠文化也很欣赏,一直以来痴迷武侠、痴迷游戏,拜师是我对自己武侠情结的一次回归,也希望能找到武侠与游戏的结合点。
3.拜师纯粹是我的个人行为,跟公司业务没有关系。
4.凡事不要太刻意,顺其自然最好:我在武当山的一个深刻体会是,凡事不要太刻意,顺其自然最好,一家公司最好的状态就是永远不要到达巅峰,因为登顶往往意味着下坡的开始。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