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2-11-20 11:33:16

相信很多朋友都发现了一个问题,Exchange 2010的版本号在Exchange 管理控制台(EMC)显示的,好像不准确了。比如,你安装的是Exchange Serve 2010 SP2(版本号14.2.247.5),并打了Update Rollup 4-v2 for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版本号14.2.318.4),却版本号还是显示14.2.247.5。甚至有很多朋友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Update Rollup没有安装成功呢。如下图:

 

 


 

问题出在哪里呢?原来Exchange 管理控制台(EMC)现在只显示主版本号了,比如Exchange 2010 RTMExchange 2010 SP1Exchange 2010 SP2的版本号,至于Update Rollup的版本号,不会在这里显示了。哪么,怎么样才能找到当前正确的版本号呢?

 

首先,你可以从下面的页面知道你安装的Exchange Server 当前正确的版本号,比如Update Rollup 4-v2 for Exchange Server 2010 SP2(版本号14.2.318.4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wiki/contents/articles/240.exchange-server-and-update-rollups-build-numbers-en-us.aspx

 

办法一:通过“控制面板” - >“程序和功能” - >“查看已安装的更新”,查看你是否已安装相关的Update Rollup,如下图:

 

 


 

办法二:另一个方法是通过查看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 Server\V14\Bin目录下的Exsetup.exe文件的“属性”- >“详细信息”- > “文件版本”确定。如下图:

 

 

 

 

办法三: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查看Exchange 管理控制台(EMC)“帮助”菜单- >“关于Exchange Server 2010”查看:

 

 

 

方法四:可以在Powershell下使用以下命令获取:

 

GCM exsetup |%{$_.Fileversioninfo}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