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12-15 22:50:17

归档邮箱是Exchange Server 2010 一个重要的新功能,但之前必须与Outlook 2010 搭配才能在Outlook上看到归档邮箱。如果使用Outlook 2007以前版本的客户端无法查看,只能使用OWA 才能查看。

下载更新的地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458611

现在微软发布Outlook 2007访问Exchange Server 2010 归档邮件的Outlook 200 X86 版本的Hotfix,打上这个补丁后,允许Outlook 2007的客户端也查看归档邮箱。主要包括:

1.访问归档邮箱里的消息。
2.移动消息到归档的邮箱。
3.为归档邮件设定代理访问权限。

当然,相对于Outlook 2010客户端,还是有一些功能的限制,比如策略合规,归档邮箱搜索等。

有关归档邮箱的详细功能介绍请看: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dd979795.aspx

http://www.microsoft.com/exchange/2010/en/us/email-archiving-and-retention.aspx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