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7-20 16:52:27

问题描述:
==========
设置DAG共享见证服务器时出现如下报错:
--------------------------------------------------------
Microsoft Exchange 警告
--------------------------------------------------------

保存更改时出现以下警告:

 

Set-DatabaseAvailabilityGroup

已完成

 

警告:

指定的见证服务器 DC.LAB.COM 不是 Exchange Server,或不是 Exchange Server 安全组的一部分。

 

警告:

权限不足,无法访问见证服务器“DC.LAB.COM”网络文件共享。在更正此问题之前,数据库可用性组可能会增加出现引起故障的漏洞。请使用“获取数据库可用性组”重试该操作。错误: 拒绝访问。

 

警告:

命令已成功完成,但未修改“DAG-1”的任何设置。

原因:
==========
如果指定的见证服务器不是 Exchange 2010 服务器,则必须在创建 DAG 之前将 Exchange 受信任子系统通用安全组添加到见证服务器上的本地 Administrators 组中。需要这些安全权限来确保 Exchange 可以根据需要在见证服务器上创建并共享目录。

解决办法:
==========
将exchange trusted subsystem 加入见证服务器本地的administrator组里面去。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