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3-18 11:42:11

问题描述:

==========

一些来自外部发件人的meeting request会被接受成一个.msg的附件。因此,接受和拒绝按钮消失,或者变灰。

 

原因:

==========

Exchange 2003不正确的处理了.ics文件格式的meeting request

 

解决方案:

==========

我们可以执行下面文档中的步骤来解决该问题:

 

 Exchange 2003 is unable to convert .ics files to Outlook meeting items for multiple-event iCal file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925873

 

更多信息:

==============

Meeting request的格式:

 

Meeting request通常被保存成MAPI格式,它是一种二进制的格式。所有的邮件,包括meeting requestInternet传送时都会被转成MIME格式,它是一种国际标准,并且所有的邮件服务器都是识别。

 

当我们发送一个meeting request给一个Internet上的收件人,该邮件会被转成MIME格式,并将meeting request封装在里面。在MIME格式的邮件中,meeting的信息会被保存成两种形式:

 

1. meeting.ics附件形式。我们又把他称作iCalendar格式,它也是一种国际标准,并包好ASCII数据。

 

2. winmail.dat附件形式。我们又把他称作TNEF格式,它是一种Microsoft专用的格式,并且是以二进制格式保存的。

 

如果邮件的格式为HTML或者Plain Textmeeting request会转成iCalendar格式。如果邮件的格式为Rich Textmeeting request会转成TNEF格式。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一个有Exchange服务器的环境中,meeting request邮件的格式不仅仅取决于客户端的设定,服务器端的设置同样会对邮箱的格式产生影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