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提升自己
 :: Blog List ::
钉子 发表于 2010-3-12 16:38:24

Outlook 2007中,能够建立的规则的数量是没有具体上限的。但是,每个用户邮箱上能够建立的规则的总的大小是有限制的。

 

Exchange 2003及之前的Exchange版本中,每个用户最多能够建立的规则总大小为 32KB。并且该值是无法更改的。

 

供您参考:

 

每个收件箱中或在 Exchange Server 2003 Exchange 2000 Exchange Server 5.5 公用文件夹中的文件夹的规则的最大数目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47298/

 

Exchange 2007中,该值默认为64KB,并且最多能够增加到256KB

 

供您参考:

 

新增 Exchange 数据库功能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125040(EXCHG.80).aspx

 

注:请参考“添加自定义机会”这段

 

若要增大规则总大小的上限,您可以在Exchange命令行管理工具中执行下面这条命令:

 

Set-Mailbox <用户名> -RulesQuota:<规则大小>

 

供您参考:

 

Set-Mailbox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123981.aspx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游客无须输入密码)
    主页:
    标题: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pixel & IE 6.0.
About Me
Archives Categories
Replies List
My FriendLinks
Blog Info

Powered by Oblog.